定期的低潮 這次又襲上了心頭

或許周邊的人很難理解 為何我的回應變得那麼蠻橫無理

或許只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都可以很順理成章的把我惹毛

It's coming again~~~See u next time all my friends.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 或是可以理解我在說甚麼

昨天被我莫名其妙砲轟中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原諒我

最近如果看到我半死不活 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

原諒我自顧不暇 沒法再去顧及理會他人的感受

以下是給自己的一些期許

  1. 不再去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
  2. 不再為了別人而活
  3. 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
  4. 尋求改變跟突破 鼓勵別人也鼓勵自己跳脫框框
  5. 笑臉迎人

好啦 廢話完畢 希望能夠早點結束這次的低潮~~Good lu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